俄中小学生将在后贝加尔聚会

2019年4月26日
【 字号:
塔斯社援引俄后贝加尔边疆区教育部新闻处的消息报道说,后贝加尔少年儿童中心获得举办“文化历史平行线”国际暑期学校的国家‘教育’计划奖金。来自俄罗斯、中国和蒙古的中小学生将在8月份参加该暑期学校。
http://tsrus.cn/665701

扫一扫

暑期学校将于8月在赤塔郊区的“尼基希哈”儿童夏令营举行。教育部官员说:“该项目旨在为小研究员们搭建一个跨文化交流平台,为小学生们创造一个学习知识、交流经验、了解邻近地区文化特点的独特教育环境。” 

新闻处官员说:“后贝加尔少年儿童中心在2019年联邦预算提供奖金用于实施国家‘教育’计划‘每个孩子的成功’项目的竞赛中胜出。这笔奖金将用于举办‘文化历史平行线’少年儿童国际暑期学校。参加该项目的有来自俄罗斯、中国和蒙古的中小学生。”边疆区教育部部长安德烈·托姆斯基赫说,国际暑期学校将成为进一步巩固创造性联系和友谊、发展三地教育和旅游计划的平台。 

俄国家“教育”计划期限为2019-2024年,预算约为7845亿卢布(123亿美元),目的是保证俄罗斯教育体系的全球竞争力,使俄罗斯整体教育质量进入全球前十名。计划包括十个联邦项目,其中包括“现代化学校”“现代化父母”“数字教育环境”“每个孩子的成功”等。俄教育部下属机构教育发展新形式基金是所有地区级项目的联邦协调人。 

| www.tsrus.cn/665701|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