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称不接受穆勒报告中的指责

2019年4月20日
【 字号: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的报告毫无新意,其中没有任何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有力证据,俄方不接受类似的指责。
http://tsrus.cn/665585

扫一扫

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有关"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勾结"、美国总统妨碍司法的报告18日公布。第一部分的结论是俄罗斯干涉了美国大选,第二部分是没有勾结,第三部分没有确定明确责任。所公布的报告是一份极简版略有删节的版本,也只有8个人可以查看,这个"8人团"成员分别是民主共和两党在参众两院的领袖,两院情报委员会的正副主席。

佩斯科夫对穆勒团队的结论发表评论说:"从穆勒报告公布的公开部分看,没有任何新信息。所有的信息以前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出现在不同媒体上。总地来说,报告仍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所谓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他强调,俄罗斯仍然不接受类似的指责。

| www.tsrus.cn/6655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