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或在本届莫斯科航展设立中国国家馆

2019年4月19日
【 字号: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巡视员钱明华在莫斯科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考虑在今年的莫斯科航展上设立中国国家馆。
http://tsrus.cn/665573

扫一扫

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将于8月27日至9月1日举办。中国是本届莫斯科航展的伙伴国。

钱明华说,目前正在开展有关设计国家馆标志、吸引中方企业参展和制定商务活动安排的工作。他说,中国政府将吸引中国领先企业参加本届航展,展示其最出色的产品。

钱明华说,中国国产大型客机C919和无人机将在莫斯科航展上与公众见面。

他说,中国将在本届航展上展出能反映中国在航空航天领域各项成就的展品,包括近程飞机、中程飞机和无人机等。

| www.tsrus.cn/6655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