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子通信协会称七成以上俄居民使用互联网

2019年4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电子通信协会资料显示,去年俄罗斯互联网用户达9280万人,占居民总数的76%。
http://tsrus.cn/665567

扫一扫

2018年俄罗斯互联网用户增加3%,增长主要通过老年人实现。

协会负责人表示,2018年俄语互联网经济规模为3.9万亿卢布(约合609.6亿美元),增长11%,约占俄国内生产总值的3.8%。

Mediascope公司资料显示,2018年的主要趋势是互联网使用频率增多,上网时间增加,俄罗斯人平均每天上网约3小时。

Internet World Stats网站资料显示,全球共有4346561853个互联网用户,占全球居民总数的56.3%。互联网用户所占比例最高的是北美(89.1%)和欧洲(86.6%),不过全球一半以上互联网用户在亚洲国家。

| www.tsrus.cn/6655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