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全面停止与北约合作

2019年4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副外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Alexander Grushko)表示,俄已全面停止与北约合作。
http://tsrus.cn/665541

扫一扫

格鲁什科说,俄罗斯与北约的合作已彻底停止,不管是民事还是军事方面。他说:“民事和军事方面的合作彻底停止了。北约自己拒绝了与俄罗斯关系的积极议程。议程已不存在。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北约知道如何打破这种僵局。”

这位俄副外长指出,北约成员国国防开支占全球军费总合半数以上,其大幅增加军费引人担忧。2018年北约防务开支超过一万亿美元,是俄罗斯国防预算的22倍。”

格鲁什科说:“华盛顿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求盟友继续采购美国武器。每年1000亿美元,对美国军工企业来说,这真是笔很不错的注资。”

| www.tsrus.cn/6655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