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资首次依据国际道路运输协定入俄

2019年4月16日
【 字号:
据“俄罗斯铁路-伙伴”门户网站报道,俄汽车运输运营商D-Trans公司首次按国际道路运输协定将货物从中国运入俄罗斯。
http://tsrus.cn/665539

扫一扫

这批货物从天津经满洲里-外贝加尔斯克口岸运往特维尔,总里程9300公里,耗时12天。

专家认为,这条根据国际道路运输协定实现货物门到门一站式汽车运输路线在总支出可比的条件下,平均比海路快2.5倍,是铁路的1.5倍。

俄中两国政府去年6月8日签署的国际道路运输协定今年生效。该协定是一种国际海关过境体系,跨境运输货物时允许简化手续办理。

| www.tsrus.cn/6655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