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多家博物馆计划提高中国游客接待量

2019年4月16日
【 字号:
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市内多家博物馆希望接待更多中国游客,但目前还不完全清楚如何与中国游客打交道。
http://tsrus.cn/665537

扫一扫

消息说,今年3-4月该协会对莫斯科73家博物馆接待中国游客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已加入“友好中国”项目的博物馆没有参加此次调查。

旅游协会表示:“莫斯科的博物馆期待接待更多中国游客,但多数没有配备正规中文导游和中文讲解器。”

调查结果显示,只有10%的受访博物馆表示馆内安装有至少一种中国电子支付系统,如最常见的银联。

调查还显示,仅一成博物馆为中国游客提供专业中文导游服务。配备中文讲解器的博物馆仅占9%,另有12%已将该任务纳入规划。此外,约15%的博物馆为中国游客提供英文讲解服务。

据悉,目前莫斯科多数博物馆没有吸引中国游客的系统营销策略。这一情况将改变,争夺中国游客的势头日趋激烈,市场需要更多的旅游线路。

| www.tsrus.cn/6655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