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集团增加俄飞机新机型

2019年4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h)正在研制伊尔-112V运输机。
http://tsrus.cn/665503

扫一扫

由俄罗斯国家集团开发的新运输机部件与装置在首次飞行中表现良好。由联合航空制造公司(United Aircraft Corporation, UAC)开发的第一架伊尔-112V试验机型3月30日在沃罗涅日市正式启航。

伊尔-112V未来将取代即将退役的安-26飞机机队,运输效率较旧机型提升一倍,并将与全球同类型机型展开激烈竞争。

伊尔-112V的所有部件与装置都是俄罗斯制造的。该机配备由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公司(United Engine Corporation, UEC)研制的最新版本TV7-117ST涡轮螺旋桨发动机,最大起飞模式功率3100马力,其特点是具备世界级水平的模块化以及节约油耗水平。此外,由俄罗斯无线电电子技术集团(KRET)供应自动控制系统,技术动力控股公司(Technodinamika)为飞机开发起落架、液压系统与供电系统。

俄技集团航空集群行业总经理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Anatoly Serdyukov)说:"伊尔-112V的核心优势之一是在无跑道机场起降。该飞机可在高海拔机场及超低温度等恶劣情况下飞行。亚洲国家航线网络与航空运输结构的转变、中国加大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拉美国家间空运增加使我们相信伊尔-112V不仅在俄罗斯市场,而且在海外市场都会受欢迎。未来20年全球对此类飞机的需求预计将达到450-500架。"

伊尔-112V轻型运输机可用于完成民用领域的多种任务。其设计构思是让这种飞机民用版在商业运营中运输各类型货物以及运载最重至5吨商业用途的货运量。飞机飞行速度达470公里/小时。在无跑道机场起飞时,飞行高度达1200公里。

| www.tsrus.cn/6655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