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在俄市场推出医疗用品和化妆品

2019年4月13日
【 字号:
天猫将在俄罗斯市场销售医疗用品和化妆品,并计划增加非处方药。
http://tsrus.cn/665499

扫一扫

据悉,销售将从4月18日正式推出。首批合作伙伴是隐形眼镜、溶液、附件和医疗美容用品零售商。此外,天猫将可购买温度计、血压计、血糖仪和其他医疗设备。

另外,天猫还打算与大型药房连锁店合作,推出非处方药销售业务。这些连锁店可以利用自己的物流和提货点。销售模式尚在拟订中:平台方代表称,可能是在线定货,店面提货,也可能是线上销售并送货上门。

目前俄罗斯药品远程销售送货上门尚未合法化。2017年俄国家杜马一读批准相关法案,可能会在2019年春季会议上继续对其进行审议。

| www.tsrus.cn/6654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