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将在中国市场推广俄旅游资源

2019年4月11日
【 字号:
腾讯国际业务部高级总监陈志恒表示,微信愿与俄罗斯企业合作,在中国市场推广俄罗斯旅游资源。
http://tsrus.cn/665473

扫一扫

陈志恒说:“微信是很好的集成平台,可以提高品牌在可能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中的知名度。俄罗斯的旅游和零售品牌可以利用腾讯精准定向的广告解决方案进行推广。”

陈志恒说,腾讯对与俄方推出联合项目很有信心。他说:“我们今年有很认真的计划,凭借强大的渗透率,凭借与全球多家旅游局、与俄罗斯旅游和零售客户工作的丰富经验,我们对与俄方伙伴携手推出项目很有信心。”

陈志恒说,俄方可与腾讯一道为中国游客开发微信小程序“城市体验”(CityExperience)。他说:“迪拜、伦敦和悉尼的旅游局通过微信小程序‘城市体验’开发了数字导游地图,帮助中国出境游游客在这几个城市出行,让他们能从官方渠道了解文化历史,这一切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和微信软件。”

陈志恒说:“2016至2022年间预计中国出境游游客将翻番,是全球旅游产业面临的重大机遇。中国出境游市场规模2016年超过2000万美元,年均增长率为20.3%。”

| www.tsrus.cn/6654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