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研发首台航空零备件用3D打印机

2019年4月9日
【 字号:
俄技集团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其旗下俄电子公司(Roselectronika)将在2020年研发出俄首台电子束熔融金属3D打印机。
http://tsrus.cn/665449

扫一扫

消息说:"新型设备用于航空航天、医疗、珠宝生产、艺术品、体育和汽车工业等领域超高强度产品制造。首台全功能样机将于2020年底面世。”

电子束3D打印机可用于生产火箭发动机零件、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单独定制医疗植入体、外形复杂的珠宝等。

消息说,此3D打印机具有精度高、速度快的特点,几乎能打印出任何不同复杂程度的零件,小至0.2到0.4微米。

| www.tsrus.cn/66544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