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委内瑞拉开设直升机飞行训练中心

2019年4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发言人表示,俄方参与建设的直升机飞行训练中心在委内瑞拉开始投入使用。
http://tsrus.cn/665339

扫一扫

俄委两国专家参与建设的直升机飞行训练中心当天举行启用仪式。该中心是根据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和委内瑞拉军事工业公司签署的合同建立的。中心可为委方学员提供在最大化接近真实条件情况下操作米-17V-5、米-35M和米-26T直升机的全面训练,能模拟飞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异常情况,让飞行员培养变得更加安全和高效,并大幅降低培训总费用。

该发言人说,委方人员此前曾赴俄罗斯接受俄直升机飞行模拟机的使用培训。

据悉,委内瑞拉在前总统查韦斯执政时期从俄罗斯购买了数十架军用直升机,包括米-35M、米-26T、米-17、米-17V-5。

| www.tsrus.cn/6653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