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宇航员将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9年3月30日
【 字号:
俄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科诺年科(Oleg Kononenko)和阿列克谢·奥夫奇宁(Aleksey Ovchinin)将参加全球最大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届时国际空间站俄罗斯舱段将熄灯。
http://tsrus.cn/665325

扫一扫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旨在激发人们对保护生态的责任感。活动期间全球各地的人同时关闭灯源和电器一小时,各国的标志性建筑同一时间熄灭景观灯。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3月30日举行。

消息说:"俄宇航员将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国际空间站俄罗斯舱段将熄灯。"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史上最大规模活动。2018年来自188个国家的近20亿人支持了该活动,其中包括170个俄罗斯城市。2019年将是第13次熄灯活动。

| www.tsrus.cn/6653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