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对俄中在叙利亚问题上互相协调表示满意

2019年3月21日
【 字号:
俄外交部发布消息说俄总统中东和非洲国家事务特别代表、副外长米哈伊尔·博格丹诺夫(Mikhail Bogdanov)与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举行了会谈。
http://tsrus.cn/665233

扫一扫

消息说:“俄中两国以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为基础,在对叙外交政策方面上紧密协调,结果令人满意。双方重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合国安理会2254号决议,希望叙利亚问题尽早得到政治解决。”

俄外交部说:“双方一致认为,必须彻底消灭叙境内恐怖分子,国际社会应在维护叙利亚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的基础上为难民重返和叙利亚社会经济重建提供协助。”

| www.tsrus.cn/66523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