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对侮辱公众和国家行为处以罚款的法令

2019年3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关于针对传播侮辱公众、国家以及国家标志信息者追究行政责任的法律。
http://tsrus.cn/665205

扫一扫

根据新法,传播此类信息的人将被处罚以3万至10万卢布罚款(约3000至10000人民币)。对再次违反该法律者将罚款10万至20万卢布或行政拘留15天。

第三次违反该法规,罚款金额升至20万至30万卢布或行政拘留15天。

早前有报道说,普京已签署关于禁止传播具有社会影响的虚假消息。新法禁止"以冒充可靠消息的方式,传播危害人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对社会安全和秩序构成威胁、干扰生活保障设施、社会和运输基础设施、信贷机构以及能源、工业和通讯设施运行或导致以上设施停止运行的具有社会影响的不实信息"。

| www.tsrus.cn/6652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