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旅游发展将有助于增加中国赴俄客流

2019年3月17日
【 字号:
舍斯塔科夫表示安排中国游客搭乘邮轮进入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将使来自中国的游客流量扩大。
http://tsrus.cn/665171

扫一扫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旅游局局长康斯坦丁·舍斯塔科夫(Konstantin Shestakov)说,从吸引中国游客人数的角度看,滨海边疆区排名俄罗斯前三。当地政府已确定几条方向继续发展旅游领域。他说:"首先是发展空中交通。第二个方向是邮轮旅游发展。我方都知道,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个港口城市,我方有机会吸引一个足够大的邮轮客流。邮轮在日本、韩国和中国之间运行,呈三角状。当然,俄方希望该形态变成四边形,希望更多的邮轮公司开始关注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我局正在不同平台积极地推广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口。"

他说,俄远东地区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是勘察加半岛火山,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同时参观火山的机会或增加滨海边疆区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

 | www.tsrus.cn/6651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