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向俄广大妇女祝贺三八节

2019年3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俄罗斯妇女表示三八节的祝贺,称其具有创造力,精神上无限慷慨无私。

扫一扫

普京在贺词中说:“我向你们祝贺国际妇女节。祝你们在我们所有人都喜爱的节日里快乐。这个春天的日子总是充满鲜花和礼物,为我们女性的欢乐生辉,被你们的笑容照亮。”
    普京强调说,“没有伟大俄罗斯女性的创造性贡献”,俄罗斯的历史和国家发展难以想象。
    他在其贺词中感谢母亲们说:“我们在任何年龄都珍视我们的父母。我们当然对我们的母亲们有特殊的情感,感谢她们对我们的关怀和无条件的爱……。”

普京强调说:“我们总是欠你们的情。这适用于我们每个人和整个国家,国家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那些为抚养孩子全力以赴的人。”

| www.tsrus.cn/6650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