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内务部成功阻止系列恐怖活动

2019年3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内务部近日宣布,俄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拘捕了3名策划系列恐怖袭击和谋杀警员活动的伊斯兰极端分子。
http://tsrus.cn/665005

扫一扫

俄内务部新闻稿摘引发言人的话说:"我们阻止了秘密恐怖主义分支的活动,该团伙成员信奉国际恐怖主义组织理念,与北高加索反政府武装团伙有密切勾联。"

她说,这些匪徒在苏尔古特和佩季亚赫市的活动板房中被发现,"当时他们正在讨论对救生和其他极为重要的设施、国家政权机构、执法机构发起攻击的计划。"

她说:"2月1日和15日拘捕了其中三人,当场搜出一枚手榴弹和一个掺配杀伤碎片的腰带式自制爆炸装置。"

消息说,在搜查过程中还没收了数个工厂制引信、炸药、一篮杀伤碎片,一个用塑料炸药自制的爆炸装置已准备就绪,当量相当于600克TNT炸药。

俄内务部说:"在下一步的行动中确认并拘捕了该团伙的第四名成员,从其身上搜出一把带弹马卡罗夫手枪以及内务部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分局一个支队负责人的照片,可能是谋杀对象。"

| www.tsrus.cn/6650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