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向现役军人和老战士祝贺祖国保卫者日

2019年2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现役军人和老战士祝贺祖国保卫者日。
http://tsrus.cn/664945

扫一扫

普京在大克里姆林宫举行的祖国保卫者日庆祝晚会上致开幕词说:"我衷心祝贺祖国保卫者日!我们在节日前夕汇聚一堂,这个节日数十年来是真正的全民节日。"

普京强调说,俄罗斯为自古以来军人不断做出的壮举而感到骄傲。热爱祖国是每位当代军人的重要品质。他感谢俄军官兵宣誓报效祖国和履行自己的军人义务,祝愿所有官兵及其亲友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普京向克里姆林宫墙脚下的无名战士墓敬献花环,纪念祖国保卫者。

俄总统警卫团军人按照传统在"永恒的火焰"旁放置花环,国旗颜色的挽带上写着"俄罗斯联邦总统向无名战士致敬"的字样。

普京走近花环,整理挽带,伫立良久,向所有为国牺牲的保卫者致敬。

| www.tsrus.cn/66494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