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有能力发现5万公里外的太空目标

2019年2月21日
【 字号:
莫罗佐夫少将说位于塔吉克斯坦的"窗户"光电综合体可以使俄罗斯探测距离超过5万公里的太空目标。
http://tsrus.cn/664909

扫一扫

据俄空天军航天部队副司令莫罗佐夫介绍,位于塔吉克斯坦的光电综合体"窗户"在太空监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它用于在观测区域内探测太空目标,确定目标的运行数据,获取目标的光度特征,并将这些信息发送给太空监测中心。莫罗佐夫此前表示,俄罗斯太空监测系统仅能监测着4万公里以内的空域。

莫罗佐夫说:"应该指出的是,2014年进行现代化改造后,综合体的探测能力显著提高,目前在观测区域内可以探测目标的距离已超过5万公里。"

| www.tsrus.cn/6649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