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情局认为俄中正在太空向美发起挑战

2019年2月12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4801

扫一扫

报告说:“某些外国政府意识到太空活动的重要性,正在发展自己的太空能力,对其他国家利用外层空间形成威胁。尤其是中国和俄罗斯,正在采取行动,向美国发起挑战。”

报告说,太空领域在俄中两国的军事学说中占据及其重要的位置,两国都组建了充满活力和拥有极高能力的太空部队,其中也包括太空侦察部队。

报告说,俄中还拥有太空搜索能力,可以发现潜在敌人的卫星。此外两国还在发展网络空间行动和干扰能力,研究定向能武器,发展轨道防御能力和陆基反卫星能力。

报告说,伊朗和朝鲜也构成挑战,两国都曾展示过其屏蔽卫星信号的能力,都拥有独立进行太空发射的能力,并可以将其应用于弹道导弹技术测试。

| www.tsrus.cn/6648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