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经济发展部长认为世界已走向“超级循环周期”末

2019年1月25日
【 字号:
奥列什金说世界已走向超级循环经济全球化政策末期,但并非所有国家都从中受益,结果是全球趋势、政治格局变化正在增加。
http://tsrus.cn/664605

扫一扫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俄储蓄银行业务早餐会上说:“我们已走到相当长的一段经济政策的尽头。我认为它已持续了30年。这曾是个积极的全球化时期。我们作为经济学家,知道其为世界经济带来了重要、积极的附加值因素。”

奥列什金说:“问题的实质在于,这种附加值甚至在个别国家国内分布都不均匀,在一些国家之间的分布就更不一样。这是个关键问题,会导致政治格局变化。”

奥列什金同意数字化及技术差距导致形势恶化的观点。他说:“各国国内和国际上的社会经济政策中的基本构造如不发生改变,这一问题就无法解决。我们只会看到去全球化、民族主义增长这样的趋势会不断增加。我认为,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取决于每个国家的国家层面。”

| www.tsrus.cn/6646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