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赴俄中国游客或达200万人次

2019年1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报》援引旅游业专家的消息报道,到2019年底赴俄中国游客可能达到200万人次。
http://tsrus.cn/664551

扫一扫

据悉,赴俄中国游客每年增长15-20%,其中85%的人根据俄中团体旅游免签协定以旅游团形式前往俄罗斯。2018年头9个月有90.3万多名中国团体游客抵达俄罗斯,同比增长9%。

大部分游客的必游之地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游旺季这两个城市的负担很大。专家认为2019年的主要趋势应是将游客分配到其它地区。

除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外,中国游客喜爱的赴俄旅行地点还包括滨海边疆区、阿穆尔州、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伊尔库茨克州。

| www.tsrus.cn/6645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