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俄克里米亚中国游客量增长1.5倍

2019年1月3日
【 字号:
穆拉多夫表示,2018年赴克里米亚旅游的中国游客增长1.5倍。
http://tsrus.cn/664385

扫一扫

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副总理、共和国常驻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代表穆拉多夫说:"我们当然希望吸引中国游客,而且也注意到中国游客量有所增长,2017年来克里米亚的中国游客在1700人次左右,今年已超过4000。"

希望前往克里米亚旅行的中国游客在增长,克里米亚也出现了很多专门接待中国游客的公司。

穆拉多夫说,中国游客有自己的特点,他们习惯选择自己能接受的住宿条件,吃传统菜肴,目前正就这些特点制定专门的旅行路线,不存在语言方面的问题。

穆拉多夫说,雅尔塔2018年开设中国文化信息中心的目的就是发展旅游业这一特别行业,中心还设有汉语和中国文化对外公开课程。

| www.tsrus.cn/6643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