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机场将为游客准备新年惊喜

2018年12月31日
【 字号:
12月29日至1月2日前往伏努科沃机场、多莫杰多沃机场和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的莫斯科市民将收到志愿者的新年问候及写有美好祝愿和藏有惊喜的明信片。
http://tsrus.cn/664365

扫一扫

莫斯科市长和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志愿者将在"莫斯科祝贺你!"的特别活动中展现俄罗斯首都乐于迎接八方宾客是形象。

机场专门为旅客准备了300多万张俄文、英文和中文明信片以及莫斯科主要景点和观光路线介绍。很多人还能收到便利贴,扫描二维码可免费下载AR应用,观看红场、特维尔广场或普希金广场不同历史时期的全景。

新年假期将迎来游客潮,早在上周所有的酒店就已被预订一空。俄罗斯首都游客量逐年递增,近8年增长84%,今年预计将有2350万人来到莫斯科。

| www.tsrus.cn/6643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