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价俄“先锋”导弹测试

2018年12月29日
【 字号:
美国媒体对俄成功测试“先锋”(Avangard)系统高超音速有翼导弹发表评论。
http://tsrus.cn/664357

扫一扫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援引美国军事专家的话说,美国专家对美拦截俄“先锋”导弹的能力表示质疑。

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海腾认为,五角大楼没有阻止该武器的任何保护措施。他说,这种能携带核弹的武器即使有百分之五十拦截住的可能 ,仍会产生无法想象的巨大风险。

《国家利益》杂志指出,部署“先锋”导弹能让俄罗斯在未来一年的超音速军备竞赛中超过美国和中国。

美国CNBC电视台援引美情报机关消息报道说,这种新式俄罗斯武器具有高机动和不可预测性,因此难以追踪。该电视台认为,如果俄罗斯如传闻2020年前列装“先锋”导弹系统,将是俄罗斯在这方面超过中美的重要一步。

本周三,俄罗斯国防部接受总统普京的指示成功试射“先锋”系统高超音速有翼导弹,证实该导弹速度可达到27马赫,也就是超过3万公里/小时。

俄罗斯政府表示,试验成功导弹可如期列装部队。

| www.tsrus.cn/66435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