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莫斯科旅游中心在俄成立

2018年12月23日
【 字号:
朱亮表示,广州莫斯科旅游中心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成立。
http://tsrus.cn/664291

扫一扫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俄办事处总经理朱亮在莫斯科新闻发布会上说,2017年广州市旅游局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俄办事处除自己的主要工作外,还将在俄伙伴和客户中推广广州旅游信息。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说:"最近我也注意到,广东赴俄游客越来越多,尤其是冬季,我想可能是气候差异的原因,广东游客非常喜欢赴俄欣赏雪景。"

王晓霞说:"另外,今明两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也为两国地方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机遇。基于这种背景和原因,今天广州莫斯科旅游中心成立了。我相信,它能为俄罗斯民众了解中国,尤其是深入了解广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民族风情提供了一个窗口。"

朱亮说,对航空公司来说,俄罗斯市场非常重要。冬季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每周有10个航班从莫斯科、2个航班从新西伯利亚飞往中国各市,夏季每周则有30个从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飞往中国的航班。

| www.tsrus.cn/6642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