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将四家俄媒列入制裁名单

2018年12月21日
【 字号:
这四家媒体分别是“今日经济”“涅瓦新闻”“联邦新闻社”和USA Really。
http://tsrus.cn/664277

扫一扫

据称,前三家媒体与俄Concord Management公司有关,USA Really则与“联邦新闻社”有关。

美财政部还将多名俄罗斯媒体人士列入制裁名单。

美国财政部发布新闻稿说,对旨在“干预全世界政治和选举体系”的“拉赫塔项目”(“Project Lakhta”)相关人员和机构实施制裁。

美国国会正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门”进行调查。俄罗斯多次驳斥有关干涉美国选举的指控,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这些指控毫无依据。

| www.tsrus.cn/6642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