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免签赴俄旅游中国游客突破百万人次

2018年12月19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表示,俄中互免团体旅游签证协议生效以来,免签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首次突破一百万人次。
http://tsrus.cn/664263

扫一扫

该旅游协会发布消息说:“第一百万名游客是一位上海女市民,搭乘东航航班首次来莫斯科。”

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科罗廖夫、东方航空公司莫斯科营业部负责人、地接社代表和机场领导层代表迎接了这名游客。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说:“向这位女士送了鲜花、艾利普斯旅游公司赠送了2019年全年有效的双人房单夜住宿券和150美元的饭店餐券。”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的数据显示,2018年头9个月免签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近90.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9.7%。最吸引中国游客的俄罗斯城市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头9个月近50万人次中国游客从这两个城市入境俄罗斯,该数字较2017年同期增加16%。

| www.tsrus.cn/66426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