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决定扩大上合组织和金砖国家框架内反恐协作

2018年12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宣布,俄中双方在18日北京第三次副外长级反恐安全磋商期间商定扩大反恐和打击极端主义领域双边协作。
http://tsrus.cn/664259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说,双方相互通报了两国为预防和制止恐怖主义、防止外国武装分子流动而进行的努力,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广泛的反恐战线打击“伊斯兰国”“基地”组织、东伊运等恐怖组织,在联合国的协调下以国际法规定和原则为基础,摒弃双重标准,本着高效伙伴关系精神开展工作。

此外,俄中两国还商定在反恐和打击极端主义领域中扩大双边协作,包括扩大双方在联合国、上合组织、金砖国家、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等关键国际平台的双边协作。

| www.tsrus.cn/6642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