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认为俄罗斯渔业成功复苏

2018年12月17日
【 字号: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说,俄罗斯渔业经历20世纪90年代危机后成功复苏。
http://tsrus.cn/664229

扫一扫

《朝日新闻》报道说,2016年俄罗斯海产品产量达495万吨,居世界第六位,但还不能说潜力得到彻底挖掘。

报道说,20世纪80年代后期俄渔业产量超过800万吨,居世界第三,但苏联解体后陷入混乱,2004年捕捞量仅为300万吨,全球排名第12。

同年,俄政府开始采取措施振兴渔业,包括通过长期捕捞配额法案,保障稳定的捕捞活动。此后10年间,俄罗斯海产品产量增长0.5倍,渔业收入增长4倍。俄渔业正在继续稳步发展。

| www.tsrus.cn/6642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