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手机即将在俄彻底消失

2018年12月17日
【 字号:
俄商业咨询公司(RBC)援引思科系统公司(Cisco)的研究称,俄用户将在2022年失去对按键手机的兴趣。
http://tsrus.cn/664227

扫一扫

专家认为,四年后按键手机份额将占连接到移动通讯设备总数的0.4%。与此同时连接互联网用户量将增加,还将出现更多允许在网络上使用的设备。

报道认为,到2022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与现在相比将在市场上占据更小份额。尽管被使用设备减少,但产生的互联网流量将从30%增加到66%。

需求下降的趋势也涉及到电脑。目前电脑占据8%的市场,到2022年其市场占有额将下降至3%。目前电脑占总流量需求的53%,四年后这一数字将降至17%。

| www.tsrus.cn/66422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