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与普京关系良好将择机与其会晤

2018年12月1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关系良好,合适时机将与之举行会晤。
http://tsrus.cn/663995

扫一扫

此前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看完有关刻赤海峡事件的报告后决定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原定在阿根廷G20峰会期间举行的会晤。

特朗普在G20峰会期间接受美国之音记者采访时说:“老实说,在发生乌克兰舰艇和水兵事件的背景下,这(G20峰会)不是(会晤)合适时机,但我会与他举行会晤。我们两人有非常好的关系,并且我认为我国与俄罗斯、中国及所有其他国家关系会变良好。因此,我将在合适的时机与他举行会晤。”

| www.tsrus.cn/6639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