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计划在俄开发“全包式”旅游

2018年11月13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3765

扫一扫

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下属的开展与中国区域及行业协会合作中心经理斯莫利亚尔说,俄方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与法国旅游公司“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和投资控股公司复星集团举行了会谈。她说:“这指的是在专门建立的封闭式旅游村中提供全包式度假服务。对于俄罗斯市场来说这完全是旅游业发展的新阶段。”

斯莫利亚尔说,度假村在俄罗斯可能最先出现在东部和西南地区。她说:“正就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进行讨论。我们首先向中国伙伴提出的是具有前景的地区,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新西伯利亚州、滨海边疆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

斯莫利亚尔表示将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举行俄中旅游业投资合作的主要活动,该交易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

| www.tsrus.cn/6637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