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莫斯科地铁开通“远东特快”

2018年11月10日
【 字号:
莫斯科地铁环线开通冠名列车“远东特快”,莫斯科居民和来客可以在其中了解到俄远东地区的详细信息,甚至找到工作。
http://tsrus.cn/663731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出席9日举行的通车仪式,12月初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举行“远东日”活动,每节车厢代表远东十个地区中的一个,乘客可以了解到远东的主要景点、自然和传统菜肴。此外,借助二维码可以观看视频演示,并参与远东知识互动测试。预计列车每天将承运约2万人次。

特鲁特涅夫说,“远东特快”不仅展示旅游信息,还介绍该地区的投资吸引力。目前俄罗斯获得的外国投资中有30%流向远东,有1300多个新投资项目。

此外,还可以直接在车厢中通过二维码了解到远东地区的职位空缺。

| www.tsrus.cn/6637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