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对克里米亚古迹及历史兴趣浓厚

2018年10月22日
【 字号:
穆拉多夫称,中国游客求知欲很强,对克里米亚半岛的古迹非常感兴趣。
http://tsrus.cn/66347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常驻克里米亚共和国代表穆拉多夫在“莫斯科在广播”电台节目中称,克里米亚政府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并且很重视该问题。开通中国到索契直航后,这项工作尤其重要。目前中国游客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赴克里米亚。

穆拉多夫说:“目前已有上千名中国游客游览过克里米亚。”

他认为接待中国游客的工作方式很特别,他说中国游客只吃中餐,因此需要中国饭店。

穆拉多夫说:“他们不喜欢在海滩晒太阳,他们求知欲很强,因此我们要展示所有与二战以及苏联时期的古迹。他们对这些感兴趣。”

| www.tsrus.cn/6634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