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与普京庆互祝朝俄建交70周年

2018年10月13日
【 字号: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相互庆祝建交70周年。1948年10月12日苏联成为第一个承认朝鲜的国家。
http://tsrus.cn/663383

扫一扫

金正恩在给普京的信中表示,俄罗斯与朝鲜的关系在相互尊重、睦邻友好且互利原则基础上发展。金正恩表示,这一传统保持不变一直延续到新的一百年。他希望两国关系将继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和两国人民的利益”坚定且具有建设性地发展。

普京表示相信俄罗斯与朝鲜将继续加强联系,包括在韩国的参与下开展三方合作项目。

普京8月在朝鲜解放73周年之际向金正恩表示祝贺,表示相信俄罗斯、朝鲜和韩国可以联合行动,从实施三方项目开始,进一步发展互利合作。

韩联社援引普京建交70周年的电文说,“过去数十年,俄罗斯与朝鲜在各领域建设性合作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

| www.tsrus.cn/6633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