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秋明国立大学开办中国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 字号:
俄秋明国立大学新闻处宣布学校开办中国中心,该活动正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苏中建交69周年。
http://tsrus.cn/663359

扫一扫

据该校称,成立中心的目的是发展和深化该校与中国伙伴大学已有合作并发展新关系。此外该中心还将促进受众对古代和现代中国的认识。

秋明国立大学科学和国际关系负责人说:"秋明大学中国中心的开办将成为学校发展历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为所有对中国丰富的古老文化和科学感兴趣的人带来新机会。"

2018-19学年秋明国立大学有30多名中国公民入学。最受欢迎的培养方向是语文学和经济学,许多学生在学习大学预科俄语课程。

| www.tsrus.cn/6633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