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制定俄中免签旅行新协议

2018年10月11日
【 字号:
福明称俄旅游署已完成俄中旅游团体免签证访问新协议草案制定。
http://tsrus.cn/663357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弗拉基米尔∙福明(Vladimir Fomin)在第九届俄中中小企业合作圆桌会议上发言时说:"俄旅游署已与相关联邦执行机构共同完成了关于团体免签证旅行的新协议草案的制定,该协议将引入电子文件管理,无需旅行团信息和认证的纸质载体,根据电子签名、而不是印戳确认旅游团接收。"

他说,新协议还规定将旅游团减少到3人,并将接待国境内游客免签证逗留期限延长至3周。

此前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曾表示,中俄两国正在就旅游团互免签证新协议文本举行会谈,但该协议可能签署的日期尚未确定。

| www.tsrus.cn/6633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