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将“俄罗斯的干涉”比作911事件

2018年10月4日
【 字号: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俄罗斯对选举过程的干涉”比作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
http://tsrus.cn/663277

扫一扫

据报道,希拉里称,“这是第一次,当一个外国国家攻击我们时,我们无能为力。失败的例子,很难想象,但就好像911事件后,小乔治·布什会说:‘我没时间见面,没时间担心。这很可怕。我们很遗憾,我们要重建纽约市和五角大楼。但这一切不会让我们紧张。’”

希拉里表示,选举结果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如“俄罗斯竞选”、维基解密网站公布的“被泄露的信息”,私人控股公司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和共和党人以及特朗普团队有关的与它相似公司的工作都是俄罗斯竞选的结果。

民主党代表认为,黑客行为影响了选举结果,并且将这一事件与“俄罗斯的干涉”联系在一起。希拉里及其它民主党人毫不掩饰地说是俄罗斯参与了黑客行为,但又拿不出任何有利的证据。

提到对俄罗斯的指责,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所公布的材料中没有任何符合俄罗斯利益的内容。普京指出,失去理智地用未经证实的证据指控俄罗斯是为了让公众转移对美国内部政治问题的注意。

| www.tsrus.cn/6632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