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游机构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十一黄金周赴俄旅游

2018年9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机构期待中国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付俄旅游游客量将有所增长。
http://tsrus.cn/663213

扫一扫

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说:“根据我们掌握的数据,与2017年黄金周相比,今年来俄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幅约为7%。去年同期到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游的中国团体游客约为2万人。散客有可能会明显增多,因为通常中国的一些散客会跟朋友或家人一起黄金周期间来俄购物。”

俄罗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有莫斯科、圣彼得堡、金环沿线城市和下诺夫格罗德等地。目前,喀山、摩尔曼斯克和伊尔库茨克等地在中国游客中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高。

尽管如此,赴俄旅游的价格却不会增长。“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表示,“莫斯科和圣彼得保个别宾馆的价格可能会有小幅上涨,这与该地商务活动季节来临有关,这些地方将举办很多展览、会议以及各种商务活动。”

| www.tsrus.cn/6632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