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准备在俄建立5G网络

2018年9月13日
【 字号:
林睿琦表示华为公司准备在俄罗斯建立5G网络,项目目前正在喀山市以实验方式进行。
http://tsrus.cn/663039

扫一扫

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高级副总裁林睿琦介绍,华为公司将积极参与实施"俄罗斯联邦数字经济"国家发展计划,在"俄罗斯联邦数字经济"国家发展计划中的各项任务更具体确定后开始实施。

林睿琦说:"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无线传输数据速度极高。寻常网上冲浪或观看视频5G可能与4G区别不大。但5G技术将极大改善物联网质量:在各器具和装备间传输数据。目前尚未制定5G网络的统一标准,因此各国都在暗自较量。谁第一个制定新标准,谁就将成为新网络的独特立法者。"

林睿琦介绍说:"我们在5G网络方面确实已占据领先地位。几年来我们对5G基础设施研发投入了大规模资金,总投资额超过6000万美元。"

她说,公司准备将技术设备卖给俄罗斯,并按照自身标准帮助俄罗斯建立5G网络。但为此地方政府必须首先制定出必要标准。

"俄罗斯联邦数字经济"国家发展计划曾规定到2022年俄罗斯5个最大城市中将出现5G网络。为此应在2018年夏季前批准5G网络发展构想,如今这一期限被推迟一年。2019年年底将确定频段范围,大规模建设网络将在2021年年底后开始。俄罗斯政府认为俄国内经济对5G网络的商业需求还不成熟。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播部部长诺斯科夫此前曾表示,必须拆除军事系统的射频,这使5G网络更难以引进


| www.tsrus.cn/6630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