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023年前不会派新宇航员进入太空

2018年9月5日
【 字号:
弗拉索夫表示,俄最近选拔处的宇航员备选人员最少要五年后才能送入太空。
http://tsrus.cn/662943

扫一扫

俄罗斯宇航员培训中心主任、俄罗斯英雄帕维尔·弗拉索夫(Pavel Vlasov)说:“太空训练一般持续三年时间,随后进入机组训练再训练两年。这是最好的方案。”

据他介绍,2017年4月至2018年7月俄罗斯共选拔了八名备选宇航员,其飞行时间不仅取决于现有太空计划,还要考虑到研究中的登月计划以及阿联酋宇航员飞往国际空间站时可能的连续飞行。

此前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与阿联酋6月20日签署初步协议,涉及选拔、飞行培训以及最终遴选一名阿联酋航天员搭载俄罗斯“联盟MS-12”号载人宇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

| www.tsrus.cn/6629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