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前7个月中国赴俄出境游增长150%

2018年8月24日
【 字号:
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集团事务副总裁曾怀亿表示,2018年1月至7月,中国赴俄出境游较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150%。
http://tsrus.cn/662793

扫一扫

据报道,曾怀亿称:“近几年,俄罗斯已成为中国游客需求日益增长的目的地。据公司数据,2018年1月至7月,中国赴俄出境游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

据曾怀亿介绍,在6月至7月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约有4-5万中国游客到访俄罗斯。他指出,“整体上这一数据比我们预计的要好”。

他补充说,这些数据反映出两国间的良好关系以及俄方努力使旅游业变得对中国公民更加“友好”。“近期,俄罗斯积极展开将酒店列入‘友好中国’(China Friendly)项目的工作。当酒店中有说中文的工作人员时,这绝对很有帮助,可以使中国游客感到更加安全。”

这位旅行社代表称,简化签证制度是另一个推动中国公民赴俄旅游增长的因素。据俄罗斯旅行社协会数据,2017年有180万中国公民到访俄罗斯,其中110万人的签证目的是旅游。

| www.tsrus.cn/6627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