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地区发行加密货币阿穆尔币

2018年8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引资署官方网站宣布该署与该地区和莫斯科信息技术领域企业家共同创建了加密货币阿穆尔币(AmurCoin)。
http://tsrus.cn/662743

扫一扫

据远东发展部网站消息,俄罗斯区块链平台发行了数百万阿穆尔币。

第一批交易将由东方经济论坛与会者完成。他们可用在东方经济论坛的行走步数兑换加密货币,为此只需提供手机或智能手环数据。阿穆尔币可用于购买阿穆尔州纪念品和食品,如便携式充电器、阿穆尔冰淇淋、蜂蜜等。此外,发布带有"Investamur"主题标签的信息或在社交网站订阅阿穆尔州引资署页面也可获得阿穆尔币。

据悉,创建阿穆尔币时并未打算建立新的支付系统。这一实验有助于位大家展示区块链技术的使用,为了尽可能吸引更多的人,决定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进行互动。论坛结束后阿穆尔币将用作众筹平台,为该地区投资和社会项目募集资金。

| www.tsrus.cn/6627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