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0万人次中国游客赴俄前投保

2018年8月20日
【 字号:
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在免签团队游客旅游保险项目下,2017年俄中互访游客共投保100多万人次。
http://tsrus.cn/662733

扫一扫

消息说,俄中双方都对现行俄中免签团队游客保险机制的有效性给予高度评价。根据俄中免签团队游客强制相互分保规定,2017年超过90万人次中国游客和40万人次俄罗斯游客投保。

免签团队游客旅游保险项目于2015年生效。近几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是中国境内唯一一家为中国免签赴俄游客提供投保服务的授权公司。俄罗斯8家保险公司参与,其中多数为"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参与者。

据俄联邦旅游署消息,2017年到访俄罗斯的中国游客共有150万人次。

| www.tsrus.cn/6627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