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说俄方赞赏土耳其拒绝加入对俄制裁

2018年8月15日
【 字号:
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赞赏土耳其拒绝加入对俄制裁。
http://tsrus.cn/662679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与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俄罗斯与土耳其在外交政策领域执行独立政策。”

他说:“我们高度评价我们伙伴拒绝加入对俄制裁的决定。”

拉夫罗夫还表示,美国单方面实施制裁也影响到其盟友。美国实施对包括土耳其的制裁违反国际贸易的所有原则。

拉夫罗夫说:“至于制裁我已经说过,是非法之举,违反国际贸易的所有原则以及联合国通过所有决议的原则,根据该原则,单方面采取经济强制手段的行为是非法之举。”

拉夫罗夫说,美国对美元的滥用将导致其疲软,可以推进其他国家过渡到本币结算。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表示,美国应放弃通过美元施加压力的战略。

| www.tsrus.cn/6626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