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Russia”路演活动将在北京和广州举办

2018年8月15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协会宣布“Visit Russia”路演活动将于9月5日至9日在北京和广州举办,期间将举办俄中两国旅游业代表研讨会。
http://tsrus.cn/662673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路演是俄罗斯旅游市场代表与中国旅游业和中国旅行社直接对话的平台。

"世界无国界"协会说,今年将举行新形式商务会议和圆桌会议,将在旅游路线推介框架下进行广泛的商业活动。

消息说:"俄罗斯公司代表将与中国旅行社和航空公司举行商务会谈,参观签证中心和主要旅游公司办公室,与俄中双方政府官员举行会谈,探讨双边合作的热点问题。"

活动还包括参观北京国际旅游交易会(BITM)和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CITIE)。

| www.tsrus.cn/6626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