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上半年所收国际邮包八成以上来自中国

2018年8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邮政”公司宣布俄罗斯今年上半年收到的国际邮包中84%来自中国。
http://tsrus.cn/662645

扫一扫

俄邮政说:"2018年上半年俄罗斯邮政公处理1.913亿件内装商品的国际邮政包裹,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加30%。今年上半年俄所收国际邮包中的84%来自中国。2018年上半年按照所收到国际邮包量计算,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Joom、Pandao和eBay位居前列。"

俄邮政计划未来几年实施一些大型物流项目加快交件速度。项目总投资约为300亿卢布(约合4.54亿美元)。

俄邮政说:"俄罗斯邮政已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和喀山机场附近建立现代物流中心。未来2到3年公司计划将顿河畔罗斯托夫、哈巴罗夫斯克、叶卡捷琳堡和新西伯利亚的物流设施以及设在百万人口大都市和人口超过50万城市的物流中心投入运营。我们的目标是做到全国80%的地区货物48个小时内能从物流中心送到客户手中,莫斯科将在24时内送到。"

目前邮包从中国到莫斯科耗时7至10天,到俄罗斯其他地区则平均耗时14天。

| www.tsrus.cn/6626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