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近四成俄公民认为素食主义危害健康

2018年8月3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结果显示,近4成俄罗斯人认为素食主义危害健康。
http://tsrus.cn/662563

扫一扫

此项民调是7月31日进行的,1000名18岁以上受访者参与调查。

调查显示,39%的受访者认为素食主义危害健康。50%的18到24岁年轻人经常谈到这一点。但是20%的人认为这种生活方式对健康有益。还有27%的民调参与者倾向认为素食主义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

支持素食主义受访者的主要观点是,这种饮食含有大量维生素,这种生活方式有助于将身体清理干净,34%认为素食主义有益的人提到这一点。15%的人认为这类食物更好被吸收,14%的人认为其没有胆固醇,12%的人认为没有有害添加剂。

33%认为素食主义对身体造成有害影响的人认为,肉类含有维生素和有益物质,这些在素食饮食中含量不足。28%的人认为,身体需要动物蛋白。此外13%的人认为,饮食应该平衡。

| www.tsrus.cn/6625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